• Home
  • 四大發展機會

四大發展機會

社會發展 Community Development

本會為鼓勵會員組織創新而有意義於香港社會發展的工作計劃,透過參與策劃 過程,促進會員個人成長,提供領袖發展機會,發揚青商信條之「服務人群是 人生最祟高的工作」的精神。


個人發展 Leadership Development

本會為會員提供一系列訓練計劃,例如目標確立、時間管理、演講技巧等,藉 以訓練其領袖才能,作為訓練青年領袖的基石。更可從工作小組的會議程序中 ,使各組員深切體會應有的權利與義務,加強做良好公民的意識。


國際事務 International Affairs

本會為促進國際友誼,增加國際間的認識及交流,攜手合作,締造國際友誼, 世界和平及美好明天,由於青年商會本身是一個國際性組織,分會遍佈全 球, 會員超過十七萬。所以,能夠擴闊會員的國際視野,以及促進與各地分會締結 姊妹盟的機會,更可從參加每年的亞太區及世界大會,會員可與不同國家的青 商作 經驗和意見交流。


商務發展 Business Affairs

本會透過會員間互相參與、實踐而加深了解,進而能在商務合作中事半功倍, 另外亦藉此機會加強國際間的商務交流,從而使自己的商務經驗及眼界得以擴 闊,進一步建立合作關係。